【王叶】出租男友


→王叶only无副cp~

→大家大学生,私设多~

→欧欧西~



#1

叶修是个gay,

在他还是个萌萌哒国中生的时候,叶秋帮他发现的。

哥哥总是盯着班上的男同学看......有点糟心啊......




#2

考上了B大以后,叶修迷上了一款叫做荣耀的网路游戏,

他在里头认识了一堆网友,

像是大漠孤烟、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而跟他最熟的也最要好的就是——

夜雨声烦。




#3

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o_O




#4

叶修第一次跟夜雨声烦面基的时候,还顺便见到了索克萨尔,

索克是夜雨的室友。

他们一起玩了会儿赌骰,叶修不知道怎么了,连输了三局,

一定是因为最近跟百花玩的时间多了,再加上对面有个心机婊,

叶修想。




#5

心机跟运气是没有关系的,叶神^_^




#6

他们赌的是最输的人到找男女出租网上去租个女友出去玩一天,

叶修无所谓,反正哥喜欢的是带把的。

他没想到的是找到了出租网后,黄少天又多嘴了一句:

「既然要玩,就玩大点儿啊!我们来找个出租男友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喻文州什么也没说,微笑了一下就点上了“出租男友”的标签。

「请前辈自己选一个吧。」

叶修面如止水,心如死水的坐到了电脑前,随意浏览了几页后选了一个侧颜不错的男大学生。

蓝溪阁的两位当家笑了笑,

终于整到了这坑货啦!

殊不知他们此时此刻的举动,造就了一对情侣的诞生。




#7

约会前一天的晚上,叶修带领着兴欣联合微草抢了蓝溪阁的一个野图,

让两人心涩涩的。

王不留行:前辈明天上游戏吗?有记录要刷。

君莫笑:晚上才上[叼烟大兵]

王不留行:早上有课?

君莫笑:没啊

王不留行:约会?

君莫笑:算是吧

王不留行:男的?女的?

君莫笑:......为什么要问男的女的?

王不留行:约会愉快

君莫笑:......

叶修产生了不知为何的无力感,

王杰希开始期待明天的约会了。




#8

早上七点

叮咚~

叶修睡眼惺忪的穿了条内裤就去开门了,

门外站着一个男生,身高目测180左右,长得算不错吧,看着很温和的样子......

叶修又打了一个小小的呵欠。

「您好,我是王杰希,您的一天男友。」

「嗯我知道了,你随便坐一下啊,我再去补个眠......」

说完叶修就飘回卧室往床上一倒,睡了。

王杰希无奈的摇摇头,整理了一下玄关后跟着进了卧室,替叶修盖上了薄被后又进了厨房做了早餐。

叶修是在一阵香味中醒来的,惊讶之余他洗漱了一下,穿好衣服后坐到了饭桌前看着王杰希在厨房里忙碌,

王杰希忙完了最后一道菜,抬眼才看到不知道坐了多久的叶修正在看他,把手上的菜端到桌子上后自己也坐下了。

「借了一下你们家的厨房做早饭,不介意吧?」

「不会啊,你还真贤慧啊~」

「过奖了,快吃吧,不要饿着了。」

两人就这样开吃了,饭间王杰希还帮叶修夹菜、问他有没有对什么食物过敏,叶修一一回答了,气氛十分和谐,就象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




#9

吃完了早饭之后两人出门去散步、聊天,

叶修忍不住问到:「你不觉得一个男人要一个男朋友很奇怪?」

王杰希很淡定:「之前也有过,所以不觉得奇怪。」

两人走了一段路,

王杰希:「你...玩荣耀吗?」

叶修:「玩啊。」

王杰希:嗯,百分之八十是君莫笑了。

两人又走了一段路,

叶修有点无奈:「说些话吧,有点干。」

王杰希想了想:「嗯,你平常有什么兴趣?」

叶修:「也没什么特别的,就玩荣耀。」

王杰希:「我也是。」

叶修:「加个好友?」

王杰希:「行。」

他们刚好走到了一家网吧前面。




#10

两人坐的对桌,插卡。

叶修才刚上线,王不留行的讯息就来了,

王不留行:前辈

君莫笑:嗯?

王不留行:你现在在做什么?

君莫笑:玩游戏阿

王不留行:身边有没有什么人?

君莫笑:你查户口啊?

王不留行:......

君莫笑:逗你的,哥跟一个男的在网吧

王杰希看到这儿有点开心,他已经确定对面那个人是君莫笑了。

叶修跟王不留行聊到这儿才想到他要加对面那个人好友,探头就问:「你id......噗哈哈哈哈!」

王杰希:「?」

叶修:「你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恍然大悟,这人今早根本没有认真看过他(想睡),刚刚走路也没正眼看过他(看侧脸),难怪没发现自己身上的“特点”。

王杰希有点无奈,

叶修却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这就是为什么你在网站上放的是侧脸?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唉好吧,你笑吧......」只要你开心就好。




#11

玩了一天的游戏,又跟王大眼聊了一整天,叶修的心情好极了!

可以尽请调戏又不会反抗的男生好久没出现过了!

「你的id到底是什么?」叶修又想到了这个问题。

「我......」我是王不留行。

话还没说完,王杰希的手机就响了,

叶修买了王杰希十二小时,这是时间到了的闹钟。

王杰希有点尴尬,这是公司给的手机,一定要设闹钟的,这样公司才能计算你的工作时数,

叶修不怎么介意:「时间到了啊?没关系,QQ加个好友吧,以后联系。」

王杰希听到叶修以后还会跟他联系,心情就好了不少,扣扣号码就给了出去。

叶修输入电脑里后,扣扣却显示了:请勿重复添加。

叶修:?

叶修:!

王杰希:o.O

见快要暴露了,王杰希用王不留行的扣扣号发了讯息给叶修,

王不留行:前辈,是我

王不留行:王杰希

王不留行:跟你相处这一天,还有我们在网游里一起度过的时间

王不留行:让我意识到我真的很喜欢你

王不留行:跟我交往好吗?




#12

这就是荣耀里最着名的一对大神情侣在网吧里诞生的故事。







————————End————————

嗯,甜甜的王叶♥

看漫画时看到了出租男友的梗,就忍不住了~

王杰希真的好温柔好体贴啊~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