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be30题[3]




→欢乐逗比短小不虐~

→欧欧西~

→有冷cp出没^^


5. 與愛無关

「说,你喜不喜欢我?」

「......」

「说话啊?」

「......喜欢。」

「那这个Boss就给我啦!」

「可是...QAQ」

「快下线吧小周,乖啊~」

委屈的周泽楷听话的下线,

然后跑去找叶·老是用boss威胁·修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了。





18. 「相較於你,他更重要」

「叶修!!!回答我!!!我跟荣耀谁比较重要!?!?!?」

「荣耀。」

「......你准备死在床上吧啊啊啊啊啊啊老子要干死你!!!」

「不能啊等等有个重要的...唔......Boss...」





20. 玩笑而已

亲爱的日记:

今天我听到了敬爱的队长在跟叶修前辈讲电话,但是队长却少见的非常严肃......

通常他跟叶修前辈煲电话粥的时候他都是很开心的、象是有万千星尘加冕的一样。

我听到了队长跟叶修前辈说什么那都只是玩笑而已...?

难道是指队长前几天去相亲的事?



写日记写到一半的高·好奇宝宝·英杰,又探头去听自家队长的墙角,

「你要是去相亲,我可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喔。」王杰希用非常温柔的语气说出了不怎么安全的话。

过了一段时间......

「英杰。」

「是的队长?」

「我去一趟兴欣。」

「好...好的!队长慢走!」

送走了队长的高英杰,默默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写上了:队长又弃队出走了,我什么时后才能跟队长一起去找叶修前辈玩qwq





21. 夢裡的圓滿結局

看着眼前穿着粉红色婚纱的叶修露出了一抹娇俏的笑,方锐笑了。

总算...让我看到了一次啊。

叶修缓缓的凑了过来,手轻轻的环上了方锐的脖子,

突然

叶修的脸

变成了

魏琛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

「废物点心又干啥幺蛾子呢?」

「管他的!吃你的早餐!吃完赶紧跟老夫去买个烟,给你抽到快没了。」

「我一天可抽不到一包!你个不要脸的!」

「是是是。」



看着两人勾勾搭搭出去的背影,乔一帆默默的叹了口气,

然后跑去找老板娘告状去了。





27. 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他刚刚...?」

「那种垃圾话就不要管他了,赶快捡一下材料吧。」

「嗯。」





30. 無愛者

「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怎么会呢?」喻文州用他最温柔的声音说。

「就凭你每次都弄那么久不让哥休息!!!」






————————tbc———————

好久不见qwqqqqqqqqq

我好想你们啊啊啊啊啊

不过学校实在是忙,一堆比赛_(:зゝ∠)_

所以之后的更新速度可能还是龟速啦QAQ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