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be30题[4]


→欢乐逗比短小不虐~

→欧欧西

→有冷cp出没



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不了。」

「叶修你明明知道的......我喜欢了你那么久.....」

「所以?」

「陪我最后一个晚上......好吗?」

「......刘小别同学你够了。」




哥已经是你的人了还这样扭捏。

看着刘小别,叶修这样想






3. 終其一生的單戀

某天下午,叶氏集团的女职员们在聊天。

女职员A:想问问看妳们知不知道......

女职员BCDEF:嗯哼?

女职员A:叶总现在还是单身吗[害羞.jpg]

女职员B:这可就是一个漫长的故事了。

女职员C:总括来说就是......

女职员D:总裁在29岁时结束了他的单身生活......

女职员A:[黄少天被树砸死之崩溃.jpg]



巴拉巴拉讲了一堆可歌可泣天地良心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之后,

女职员A:入我双叶教!一生保平安!

女职员BCDEF:又成功安利了一位小伙伴 (๑• ̀ㅂ•́)و✧

路过的叶总裁:......我怎么不知道我跟哥哥在一起了!!!那个混帐哥哥什么时后才要回来看我!!!???





6. 報復

为了报复叶修对他无情无义(跟别队的黄姓话唠勾勾搭搭),方锐准备要恶整叶修。

首先就是买一罐奶油,计画是这样的:先喷他一头一脸让他感觉到冬天般的寒冷......

然后再一起去洗澡。





11. 抱歉,我不認識你

叮!扫描叶修雷达启动!头!胸!屁股!99%相似!!!

黄少天小钢砲,就位......预备...碰!!!

「老叶老叶!我找到了一家很好吃很好吃的店!!!下次我带你去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你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别装了你个死宅就凭你八百年不动的掏宝衣你以为我会像上次一样上...当...吗......」




叮!目测前方20公尺处!相似率100%!

「咦少天,你怎么挂在叶秋身上?正好,叶秋你跟他玩儿去吧,我去找一下文州。」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人伸出尔康手,却没办法留下叶修风骚的身影。

两人半秒分开,怒目而视。

「打一架吧!」

「来啊谁怕谁!!!」




25. 相思相忘

千百年前,他们是苦命的恋人;

千百年后,他们忘了当初的誓言......



就为了重新开始。





28. 「請回頭看看我」

这是邱非想跟叶修说的话,后来也的确说出来了。

「前辈,回头看看我?」

「唔...你慢点......啊!」

「前辈还真是柔软呢!^^」

「小邱非你...也学坏了......啊!」





———————tbc———————

迷上了迷之小段子~

欸嘿嘿还有一更2333

段考完的我就像自由的小鸟~~~

评论(1)

热度(54)